December 12, 2008

幸福的回音

幸福到底是怎样的玩意儿?是一种感觉吗?还是一种象征?其实幸福时时刻刻都与我们为伴,只是不知足的我们似乎视而不见。幸福在于每天能够活得自在,能够把周边的事务变得更美好。幸福在于有改变的权利,有掌握生命的动力。

在这段学期里,我更深一层地了解自己,自己的情感模式,性格,人生的另一面。除了课务繁忙,我渐渐体会到了要怎样平衡处理我种种的事务,虽然还不能算有条不紊,但下个学期,我一定要做的更好。

爱 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幸福,被爱往往不能长久。说到爱,我做了认真的思考,也的了小小的结论。爱是一种使命,是抽象的。它是责任,是一个伟大任务,胜于亲密, 关心,谅解,容忍,和睦,开心,etc. 爱是漏印在双方心中的同一个梦想,奥妙无比。亲密,关心,谅解,容忍,和睦,开心,etc 只是桥梁,虽不是爱本身,但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爱也是一种挑战,越艰辛,越有意义(当然前提是双方能克服)。它是个长久的拉锯战,你不能说停,也难以说放弃(除非你无心)。它的果实是甜的,但绝非让你非常满足到底。丝丝的满足感,提供你微妙的力量。你不能要求太多,因为多反而不一定是好。唯有用心感应,不言而喻 :)

This indeed is one of my rare posts in chinese. It took me some time to churn it out. My chinese has indeed gone rusty. Anw, holidays are getting on real fast, and christmas is coming, signaling the impending commencement of the next sem! But before that there will be results.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

No comments:

What do you need?

"Once you understand the needs of the market, product is unimportant, competition is irrelevant" Very mind-blowing statement. An ...